Akaf

全职狗,国产单机RPG死忠粉,偶尔渣基三,不正经的写手,资深耽美狼,混迹各个文圈

【全职叶韩】遥望-13

壹拾贰

 

到了晚上韩文清终于知道为什么蓝雨的两个人也过来住酒店了。

那个负责人过来敲门,通知他们要拍荣耀的宣传片。

韩文清想了一下,确实是有这么一回事,之前俱乐部那边说过联盟要趁全明星赛职业选手们都在拍一个宣传片,不过他没有想到这么快就要拍了,还以为至少要等到全明星周末结束再拍……

韩文清一边想着一边走出了房间,向着之前通知的拍摄地点走了过去。

 

……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这次宣传片居然是在厨房里拍的,就在这家酒店的厨房里,到了地方的职业选手们脸色都很有点诡异,不明白到底是要闹哪出。韩文清也懒得多想,反正他只要配合着照做就可以了。

等人到齐了负责人才开始解释,编剧那边是设计让他们一起包饺子,拍成一个类似于纪录片的短篇,然后再在全明星赛上拍一点争锋相对的场面,最后剪辑出来,以期表达出“场上对手场下朋友”的感觉。

之所以一定要让他们包饺子是因为有一家速冻食品赞助了这次宣传片的拍摄,他们希望用职业选手们包的饺子和自己家新款的速冻饺子作对比,这也意味着选手们不是装装样子就可以的,因为这些饺子是真的要下锅的……

方士谦当时就骂了一句脏话,别人心里也在想这操蛋的剧本谁设计的,他们一帮死宅都是是指不碰阳春水的人,包饺子还不如让他们上吊呢。

虽然群情激奋,负责人那边也挂着充满歉意和理解的微笑,但是器材,道具都已经准备好了,赞助商那边也有一个人就在旁边看着,选手们再挣扎也没什么用。

最后选手们妥协了,认命地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一板一眼的开始学习包饺子。

 

虽然很多职业选手都没包过饺子,但是还是有人以前也学过的。

比方说韩文清,他以前和谢子昉一家过了一次春节,谢妈妈教过他包饺子的方法,虽然时隔多年他也有些遗忘了,但是好歹还是有点底子的,他开始时动作很生疏,后来就慢慢熟练了起来,看得别人目瞪口呆,完全无法想象韩文清这样的男人一本正经地做厨艺的样子啊……

同样熟练地饺子的还有苏沐橙,她一早就把工作人员赶开了,自己动起手来快的不行,一下子就唰唰唰地码了一排整齐的饺子在案上,看起来也是熟练工了。她包好了自己的又跑去帮楚云秀,两个姑娘在一起一边包饺子一边嘀嘀咕咕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不过应该是在讨论男选手们笨拙的动作吧。


过渡

 
评论
热度(16)

© Aka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