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f

全职狗,国产单机RPG死忠粉,偶尔渣基三,不正经的写手,资深耽美狼,混迹各个文圈

【全职叶韩】遥望-18

壹拾柒【本章内容对原文有修改】

 

全明星赛第二天,众人还在纷纷热议昨日的新老选手交锋,但是今天的内容向来是受玩家喜爱的,所以观众们对于今天还是有很高的期待。

韩文清对这些一向是无所谓的,全明星赛第二天的内容有很多和观众互动的环节,别的职业选手倒是玩得很开心,但是韩文清……大多数观众一看见韩文清就会显得很拘束,而韩文清也没有什么和观众互动的欲望,久而久之,主办方都不会在第二天安排韩文清的活动了。韩文清也乐得清闲,到了第二天就安安静静的坐在职业选手席上看他们玩。

今天也是一样的,主办方安排了几个和观众互动的小游戏,上台的职业选手也玩得很开心。有点意思的是跳跳板的比赛里,被苏沐橙点上来的两个女孩子互帮互助,其中一个短头发的漂亮姑娘很有天赋,韩文清和别人一样都对她有点兴趣。

之后的职业选手和观众对决,第一场居然又是那个短发姑娘。她完全是抱着求胜的心态上的比赛场,求胜欲望不够强烈的杜明和那姑娘耗了七分钟,最后居然输了。职业选手这边一片哗然,韩文清同样有些吃惊,他可以看出来这个女孩子天赋很好,但没想到发挥起来这么猛。

那边赛场上已经开始了第二轮比赛了,这次杜明不出人所料的打败了那个叫唐柔的观众。就在所有人都以为这事就该这么结束了的时候,那个女孩子又和杜明再比了一场。场上的司仪已经要抓狂了,韩文清看得倒是有趣,觉得这个女孩子很有毅力,也很有天赋,如果有意向往职业选手这边发展,那也许战队可以邀请她过来……韩文清还在这想着,杜明赫然又输了一次。司仪不见了,似乎是去找救兵,赛场上杀红了眼的两个人又开始了新一局的比赛。

杜明已经开始发狠了,那个观众姑娘很快就输了。杜明为了找回面子多赢她几局,又发起了比赛邀请。唐柔不服输的冲了上去,被杜明虐下来,然后再来一局……韩文清明显看出来这个女孩子有点支撑不住了,可还是坚持着不退缩,心下也忍不住很是欣赏。他想着,这场斗争应该快要结束了,主办方不会任由这两个人在赛场上胡来的。

果然,杜明新的比赛邀请没有像往常一样被接受。场上场下的人都松了一口气,心想这个姑娘终于要认输了是吧?杜明也松了一口气,但他还是再次挑衅:“怎么了美女?不敢来了吗?”

对面的比赛台安静了几秒,突然有一个男声响了起来:“不如换我来试试?”

韩文清愣了一下,他觉得这个声音很耳熟。

那边的杜明果断的答应了,两人开始了。

 

新上台的挑战者水平高到不像是普通玩家,几个高端操作肯定是高手才能做出来的。韩文清紧紧地盯着转播的屏幕,那种熟悉的操作方式让他想起一个名字……

战斗法师赫然使出了一招伏龙翔天,龙头咆哮着冲向了杜明的角色,杜明眼疾手快地施展了一个银光落刃,从龙头旁边擦过。韩文清的拳头都已经捏了起来,眼看着这招伏龙翔天就要落空,那个龙头做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偏转,叼住了杜明的剑客。

伏龙翔天全中!

韩文清已经完全认定了赛场上的人就是叶秋。他张了张嘴,那个名字几乎就要脱口而出:“——”

职业选手席上一片哗然,已经有人喊了起来:“龙抬头!是谁在赛场上面?”

叶秋。

韩文清看着赛场上虐死了已经快要没有思考能力的杜明的战斗法师,最终还是没有把这个名字念出口。

“你要回来了么……”他转开头,闭上眼睛轻轻的说。

我很高兴,也很失落。

 

今日的内容全部都结束了,媒体们几乎都要疯了,他们纷纷采访职业选手,几位大神都认为在赛场上的那个人就是叶秋。

当韩文清被层层的话筒和摄像头包围住的时候,他盯着离自己最近的摄像头,只说了一句话:“我等你回来。”

 

叶秋。

我等你回来。

回来,我在那个赛场上,等你和我来一场真正的对决!

 
评论(9)
热度(19)

© Aka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