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f

全职狗,国产单机RPG死忠粉,偶尔渣基三,不正经的写手,资深耽美狼,混迹各个文圈

【全职叶韩】遥望-23.5

韩文清果然如他自己所言,将全副精力都投入到了霸图战队。他每天在会议室里独自对着比赛视频思索到深夜,不断地抽出时间训练霸图的新人,和轮休的队友们磨合……

虽然世界邀请赛和国内赛季错开,但是选手们的精力是有限的,在世邀赛上和别人斗智斗勇回来,各位大神都有些精力不济,虽然不曾忽略国内的赛事,但到底是比不上准备了一整年的韩文清。十一赛季的冠军到底还是霸图。

赛后的记者发布会上,所有的人都以为这位老队长会像叶修一样,以冠军作为自己职业生涯的终结,毕竟这位队长实在是太老了,而且和冠军绝缘了整整六个赛季。但是韩文清神色自若,没有一丝要退出的意思。

有人开了赌局,在赌这位联盟最老的老将何时会退出,有人说他会一直打到再也打不动为止,有人说也许下个赛季就离开了呢,韩文清唯一的回应就是,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

 

原本预定的是荣耀世界邀请赛像其他国际赛事一样,四年举办一次,然而电子竞技圈日新月异,选手们的时间也实在是不多,最终还是决定先尝试一年举办一次,毕竟这场比赛只有一个比赛项目就是荣耀。

第二年,中国队的选手们重征世界舞台,而韩文清继续留在国内为第十二赛季做准备。

这一整年韩文清和叶修都没有见过面。

 

第十二赛季,所有人都看到了韩文清状态的下滑。

随着年龄的增长,职业选手的水平也在急剧的下滑着。韩文清不再是每战必会出场,而是作为轮休,甚至替补。

霸图的粉丝看着韩文清这种样子几乎心都要碎了。他们都在想为什么韩文清还要以这样一副几乎算得上是狼狈的样子坚持下去。

韩文清就是固执地以这样几乎算得上是狼狈的样子坚持着。

他不愿意去想以后,他只想争取到现在他所能争取的每一分荣耀。

 

第十二赛季霸图依旧是冠军。

韩文清站在领奖台上,突然想起来很多年前的一个约定,他以为自己早就忘了那回事了,可当梦想真的触手可及的时候,他才惊觉自己的心跳是如此的剧烈。

他握紧了那个奖杯。

记者发布会上,记者们问他:“您接下来是怎样打算的呢?”

韩文清笑了:“我还想赢。”

他直白地说,然后不顾台下哗然的记者们,示意主持司仪结束这次记者发布会。

第二天几乎所有的有关电子竞技的报纸都报道了这件事。

“韩文清宣称:下一个冠军也是霸图!”

“专家分析:霸图是否有望三连冠?”

韩文清没有多做关注这件事,他的全副心里都投入到了对于下一赛季的准备上。他疯狂的样子可以让任何人都看出来,他对于那个三连冠到底有多大的执着。

 

第十二赛季的夏休期,第二届荣耀世界邀请赛迎来了它的世界冠军:中国。

叶修作为中国队的领队,他代表全队登上领奖台并发表感言。

他深吸了一口气,张口:

“我——我很高兴,也很激动,我相信所有中国国家队的成员,还有所有关注中国在世界邀请赛上表现的人,都是同样的心情。”

“我很高兴,自己能如此幸运地,从荣耀刚诞生的时候就接触到了她,并且能一直陪伴着她,知道如今——我踏上这个舞台——”

“我想感谢我们的队友,感谢国家的支持,感谢中国荣耀职业联盟,感谢很多很多……最重要的是,感谢所有我爱的人,感谢所有爱我的人。”

“感谢荣耀。”

 

韩文清看着这场直播,觉得自己眼眶发涩,他从电视上移开目光,看向窗外漆黑一片的夜空。

那个人终于实现了他的梦想。

他为他感到高兴。


 
评论(3)
热度(22)

© Aka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