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f

全职狗,国产单机RPG死忠粉,偶尔渣基三,不正经的写手,资深耽美狼,混迹各个文圈

【全职叶韩】遥望-29

尾声

 

就算再怎么不甘,韩文清还是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叶修一点点的衰败下去,看着他一次次被推进手术室又一次次被推出来,看着他半夜突然惊醒然后开始咳血,看着他被病痛折磨的苦不堪言,痛苦憔悴。

我想不仅是对于叶修,对于韩文清来说这也是一种折磨。

不过已经走到尽头的生命,迟早都是会凋谢的。

 

那天叶修躺在病床上,用微弱的声音把护士叫来,说请让我见一见我的朋友。

没有人告诉他他的病情,他就已经知道自己的时日无多了。

我和韩文清匆匆赶来,那时候韩文清压力很大,每天整夜整夜的失眠,现在红着眼睛一接到消息就过来了,满脸青茬面容憔悴。

叶修转头对我说:“谢先生,可以请您先离开一下吗?”

我赶紧退出房间,心想这人多半是准备交代后事了。

等了不到一刻钟,韩文清就从病房里出来了,脸上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表情,看上去很平静,而病房里的叶修像是在心里放下很大一块石头那样,长久被病痛折磨的脸上露出一丝不祥的平静安详。

 

窗外的阳光正好,树叶间穿过充满生机的绿光,窗外有知了在忘忧的鸣唱。

叶修笑了,轻轻地说了一句什么,然后闭上了双眼。

第二天凌晨三点,叶修病情突然恶化,被送入急救室抢救。

五点,因抢救无效,叶修去世。

 

那个有着毒辣阳光和燥热空气的夏天,大风从远方的海赶来,带走了最热的夏日,也带走了一个人。

 

叶修很快就被火化下葬了,就埋在南山公墓上,墓碑上只是寻常的生卒年和亲人,在也没有什么别的内容。

他留下遗嘱,将自己生前的财产分别捐给慈善机构,留给亲人和苏沐橙。

最后还有一张ID为君莫笑的荣耀账号卡被送给了他的挚友韩文清。

韩文清的荣耀,他的梦想,都和那个人一起被埋葬,

尘归尘,土归土。

 

从此以后夏天再也不是充满梦想的季节。

 
评论
热度(12)

© Aka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