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f

全职狗,国产单机RPG死忠粉,偶尔渣基三,不正经的写手,资深耽美狼,混迹各个文圈

【全职叶韩】遥望-31

一些小事


1.

很久以前韩文清很反感烟味。

后来不再这么讨厌,甚至慢慢趋于习惯。

到了最后学会了抽烟,烟瘾倒也不大,就是偶尔在烦心的时候点上一根兰州,好像还有人在他身边一样。


2.

后来,大概是荣耀关服前一个月左右,韩文清登陆了叶修留给他的君莫笑。

那个散人穿着一身乱七八糟的装备,大喇喇站在一区的一条大路上,也不怕被人看到他的ID。但是因为是老区,而且即将关服,周围都已经没有人了。韩文清觉得这里很是眼熟,想了一会才发现以前他和叶修经常在这里决斗,心中空了一下。

然后他就退出了。

几年后有朋友发来一张图说是很有意思的一张老图,韩文清打开一看,不知道是谁截的图,满身火红的拳法家守护在无人操作的战斗法师身前,背景赫然就是那天君莫笑在的地方。

韩文清看着那张图片沉默了很久,然后把它删掉了。


3.一首想用到文章里的歌,可惜没有找到机会

I wish you love


I wish you bluebirds in the spring

To give your heart a song to sing

I wish you health

And more than wealth

I wish you love

真诚的祝愿你,春天的知更鸟

让歌声一直回荡在你的心头

健康是比钱更美好的祝愿

我祝愿你找到自己的爱情

And in July a lemonade

To cool you in some leafy glade

I wish you health

And more than wealth

I wish you love

七月的一杯柠檬水

让你在荫下的草地上感到清爽

健康是比钱更美好的祝愿

我祝愿你找到真挚的爱情

My breaking heart and I agree

That you and I could never be

So with my best

My very best

I set you free

我破碎的心与我知道你我不可能携手到老

我最美的祝愿,带着她走吧,我给你自由

I wish you shelter from the storm

And a cozy fire to keep you warm

And most of all

When snowflakes fall

I wish you love

我祝愿你能在暴风中找到庇护

惬意的火温暖你的身躯

我最希望的,当雪花飘零时,你能找到挚爱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