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f

全职狗,国产单机RPG死忠粉,偶尔渣基三,不正经的写手,资深耽美狼,混迹各个文圈

【全职足球】荣耀之战-1

第一个故事 到来


1

陈果听说有人来球场应聘,而且不是兼职的时候还蛮震惊的。她穿上拖鞋踢踢踏踏地从经理室里跑出去,看见一个穿着白色T恤的男人不知道从哪里捡到一个有点脏而且破旧的足球玩着。即使是冬天他的动作也很灵活,老旧的足球像是有了生命一样在他的腿间绕来绕去,一会跳到他的肩膀上,一会从他手臂的一边滚到另一边。

夜间足球场白色强光打在他的面上,也让他有些沧桑的面孔带上了一些对于梦想和爱的虔诚。


2

陈果好奇地问他:“你也是职业选手?长得和叶秋有那么点像啊。”

叶修笑笑,没说什么。

年轻的时候他离家出走就为了踢足球,把他的父母气得不轻,他自己心里也有些愧疚,每次上场前都要把自己搞得和以前一点也不像再出场。

陈果还在那里想,她说:“该不会你就是什么地区赛的吧……不然我应该知道呀?”

叶修咳了一声,说:“其实我就是叶秋啊。”他想还是坦白吧……毕竟是自己以后的老板呢。

陈果一脸鄙视的看着他:“别装了我男神哪有你这么丑。”

叶修哭笑不得。


3

陈果心直口快,直接就问:“所以你是因为老了水平下滑了就被俱乐部抛弃了?”

叶修露出一丝苦笑。

他看着地上那个破旧的足球,说:

“是啊,我老了,像这个足球一样。”

 
评论
热度(7)

© Aka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