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f

全职狗,国产单机RPG死忠粉,偶尔渣基三,不正经的写手,资深耽美狼,混迹各个文圈

【全职足球】荣耀之战-3

各大战队简介


1.蓝雨


蓝雨是一支很没有风格的球队。不,准确的说法应该是,因为太有特点,所以最后反而没有固定的风格。


队长喻文州作为荣耀杯最好的后腰之一,它的奔跑速度并不是很快,但他调控全场的能力确是极为突出。而喻文州本人也是知名的心理战大师,当年他和兴欣的老狐狸叶修隔着报纸互开嘴炮的事至今也是荣耀杯球迷津津乐道的旧谈。


副队长黄少天是一个肺活量很大的人。一开始大家都以为他在快速跑动时的嘴唇抖动是因为喘息,可后来才被一个近身盯防过他的人爆料说黄少天是在说话。黄少天自称是在分析场上局势,然而大家一致认为他只是在说废话而已。有人说如果黄少天能把他说废话的肺活量消耗在奔袭上,蓝雨第七赛季能否稳定也不一定呢。


作为足球协会知名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也是荣耀杯首屈一指的影子前锋,他无数次为蓝雨攻破敌方的大门,是蓝雨的王牌之一。


郑轩作为蓝雨的门将,总是念叨着“压力山大”。可事实上很少有球可以突破他的十指关。小伙纸曾披马甲回复荣耀论坛的告白墙,在被扒皮后也羞涩的表达了“求勾搭”的迫切心情,可惜的是至今为止仍然没有一位女性能攻破他的心门。


蓝与年纪最小的职业球员,也是全联盟最小的职业球员卢瀚文和黄少天一样是一个优秀的前锋,活泼的小少年似乎一直都想要挑战微草的刘小别,可惜榜单上他的排名一直都没有超过这位以快速著称的前辈。


2.微草


北京微草和他们的前辈一样穿着绿色的队服,不过似乎不是因为致敬前辈,只是单纯地因为他们的赞助商是北京同×堂。


队长王杰希以其出其不意的进攻和炫丽的脚法而被称为魔术师,做为微草的边锋,王杰希不一定是进球最多的,却一定是最抢眼的。不过近年来他为了球队的整体上升牺牲了很多,很少再见到他那些炫丽的脚下花样了。让人也不禁想起,他也是一位经历风霜的老前辈了啊。


前锋刘小别以快速著称,当他拿到球变回以最快的速度攻破敌方的球门。他曾创下开局8秒进球的纪录,至今无人打破。不过这位微草的前锋虽总是想要打败蓝雨的黄少天,却对死敌家的小孩很关照呢。


高英杰同样是联盟中的新人,也是被看好的下一代,只因他曾在一次个人单挑中胜过自己的队长王杰希,便被人寄予了大量的期望。害羞的少年总喜欢和兴欣的后卫玩在一起,也不禁让人感慨他们之间身后的友谊。不过做为微草下一任的接班人,这位稚嫩的小少年还需要多加努力才行啊。


虽然也是老牌的王者之师了,但是微草却不像嘉世或者霸图那样青黄不接,而是有一些很好的孩子们。


微草的未来,就交给你们了。


3.轮回


轮回本来并非什么强队,只是在队长周泽楷的带领下才两次成为冠军,捧起金灿灿的荣耀杯。


队长周泽楷在充斥的美男的体坛中硬生生的杀出了一条血路,被无数粉丝称为“联盟的脸”。但比他的脸更华丽的是他的脚下功夫,他的风格华丽,远射,门前补刀,高空或者滚地都很擅长,有人戏称他除了门将什么位置都可以踢,因为他一个前锋曾经用1.8m的身高充当后卫,还成功地拦下了不少球,甚至他还可以在中场发挥指挥调度的作用,只是战术方面略逊于四位心脏大师罢了。


和他华丽的技巧还有英俊的脸不同的是他沉默腼腆的性格。场下的周泽楷话很少,在面对记者的围追截堵时也只能红着脸诚恳地笑笑,什么也不说。有好事者统计,他自出道以来,面对媒体采访时他说的话统共不超过5000字(去除掉俱乐部帮他写好的稿子)。不过正是这样强烈的反差让他的人气更加的高涨了呢。


周泽楷被誉为自叶秋离开以后最有天赋的足球运动员,很多然都认为他是超越了叶秋的荣耀第一人。但第十赛季叶修的强势付出将最有希望在嘉世之后再创王朝的轮回斩落马下,让这位年轻的球员还是逊色于叶修一筹。


江波涛的转会被称为轮回操作最好的一次转会。他曾经只是一个默默无名的球员,是当时轮回的门将方明华将它力保到轮回的。他不想周泽楷那样耀眼,但他在轮回中的价值完全不低于周泽楷,只有有他这个铁腰在,轮回的浅前场和后方才能被整合调动起来,轮回强势的4231阵型才能攻破对方的球门,为自己的球队赢来一颗又一颗的进球。江波涛不像周泽楷那样不善于同人交流,相反的他是一个八面玲珑的人,无论是应对媒体还是日常交际都可以做得很好,在这方面同样出色的是蓝雨的队长喻文州。因此常有人评价江波涛什么都可以做好单什么都不是最引人瞩目的。也确实如此,不过说不定这正合他的意呢?


剩下的不想写了,反正也没人看

边锋杜明和他的搭档吴启是两个很活泼很爱闹的小伙子。他们也有着强大的进攻能力,但是队长周泽楷那闪亮的光芒遮去了他们的光亮。也因此有人说轮回石周泽楷的一人战队。奇怪的是在这种容易产生排斥的情况下,轮回的队内气氛却好的不一般呢。如果当年的嘉世也可以像轮回一样团结,荣耀足球而的历史会怎样发展也未可知呢。



 
评论(1)
热度(4)

© Aka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