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f

全职狗,国产单机RPG死忠粉,偶尔渣基三,不正经的写手,资深耽美狼,混迹各个文圈

【全职叶平】敌对关系(重修)-0

楔子


从第一次见面起,孙哲平就很讨厌叶修。


不为什么,就是看他不顺眼。少年孙哲平在有人问起时总是酷酷的昂起头,用狂傲而不屑的语气回答。当他越来越成熟以后,他还是会不耐烦地抬起下巴,说老子就是烦他!


这个时候叶修往往会笑的一抖一抖的,抖得那雪白的烟灰全洒在裤子上,让人越看越心烦,心想这个人怎么就没一点好的呢?等到他笑够了,就随意地拍打两下,烟灰又一次簌簌的落下,在布料上留下一道道惨白又难以抹去的痕迹。


孙哲平觉得,叶修于他而言就是一道道白色的烟灰痕,让人看着不爽,偏偏又拍不干净。等到你终于无可奈何的决定纵容他时,才反应过来那些灰白的颜色已经太过浓重,再也无法消去了。


叶修就是这样的人。


 对不起大家……【虚】开学事情好多所以就一直没时间写文

而且打算花更多的时间在学习上面,所以以后的更新也会断断续续的,而且量也不会多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f | Powered by LOFTER